close

從電話那頭

你的聲音很溫柔

希望能放假回來

希望能兩個人在一起

 

快了

一眨眼六個月就會過的

 

最近的說話會讓人甜滋滋的

你去辦一張好市多的卡要拍照

結果躲在後面的我臉被切3/4掉

只剩.....左側的頭髮入鏡

 

你氣腳說"吼~怎麼沒有照到妳?!後面的阿伯的臉都拍進來了妳沒有"

只是個小小的照片嘛...別太在意啦

雖然你這種心態在我國中的時候可能會比你還強烈

或許我還會請辦卡人員再幫我拍一張= ="

哈哈

 

最喜歡你把所有的心情都表露出來

因為~這樣的你很 可 愛

 

 

 

4/5

最近對生活好厭煩喔

無聊透了

上個星期五為了減肥

在向日葵診所等了四個小時半

下午五點半等到晚上十點才輪到我

整個....傻眼

我浪費了四個小時半在那邊

草屯走了兩圈也不夠我殺時間

醫生...能不能一次拿兩個禮拜的藥啊...

當你的病人還要有很大的耐心耶...

 

吃了一個禮拜變得比較沒有甚麼食慾

肚子小了很~~~多

這很滿意

但是ㄋㄋ也小了....啊........

你說不管我變怎樣你都愛

就算我想變大肥豬大ㄋㄋ  或是紙片人沒ㄋㄋ

你都愛

只要我喜歡你就會喜歡~以我的意見為主

頂多...變成紙片人你要幫我多按摩哈哈

 

唉唉唉~~~~拜託~大腿一定要瘦

這次大腿若是不瘦....醫生救不了我

以後我就不再減肥啦!!!!

吃給他肥!!!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