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啊誰啊?

晚上來一通未顯示號碼

對方是女生

吱吱嗚嗚的

完整的句子都說不好

 

劈頭就問是不是??

是的~我是叫??

 

接著又問妳是在南崗路上嗎?

蝦咪= =我在南崗路上?是想表達甚麼

後來說是不是南崗路上賣檳榔的

蝦咪啦!?甚麼時候跑去賣檳榔了我?

後來又說是不是甚麼汽車的?

講話都講不清楚

完全不懂是要表達甚麼意思

後來說我工作行業之後

對方整個人用超級疑惑和超級大的問號在"咦?咦?咦?"

妳是在咦蝦小魚啦

 

 

受不了一堆不完整的對話後問她是誰

也不說

只說在她朋友手機看到的

說我有傳簡訊

"我看到妳有傳簡訊"

"我?我傳甚麼?妳跟我說"

"我不知道"

= =......甚麼東西啊

肯定是偷看男朋友手機的女生

"妳朋友叫甚麼名字?"

在那邊吱吱嗚嗚很久才說

"徐事又"

誰啊= ="

完全沒這個名字印象

叫她給我電話我去問又不要

 

媽啊

太離譜了

那是誰啊?

徐事又打電話給我吧?跟我說你是誰

順便說一下我傳甚麼簡訊給你啦

 

我~好~好~奇~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