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秘密
詞/曲:藍又時

你就直接回頭吧 她在等著你
不要怕我會哭泣 早就在心底
想想你說過的話 其實我們不虛假
那就好吧 其實你對我不差

別對我食之無味 棄之可惜
雖然你還有感覺 但不是愛情
想想你說過的話 其實我們不虛假
那就好了吧 這些夠了呀

我們的愛情是秘密 不能成立
就算我愛你也不能夠說明
他在你身邊逗你開心
我只不過讓你歇斯底里

你就讓我跟著你 一起祕密
我們的事情說好不提起
讓我們 都能夠清晰 你和他是不變的定律
**********************************
好久沒寫網誌了
最近過得好邋遢...越來越愛睡覺了
捨不得花時間在化妝上了
每天至少要賴床40分鐘
前天賴床賴到居然在咬手機
等我發現的時候突然覺得自己行為好誇張啊....
怎麼了我...恨得牙癢癢
昨晚做了一個夢
夢到郭富城哩...
夢裡的郭富城很帥ㄟ哈哈
一直跟在我身邊
真是害羞
只不過.....為什麼是夢見郭富城啊...
感覺是很久遠的年代偶像明星了
啊..........老了
***********************
被畫上兩條平行線的兩側
不想跨過來
你也無法越過去
想聽的那些話錯過了機會
時間走得太快
要說出口的已經太遲了
還想要證明甚麼事情
想證明你們早已沒有緣了
還是想證明你留下了遺憾?
傻孩子    會讓你如此感到不安與猶豫
是因為這個 原因吧
現在
是因為自己逃不開了自己
時間吧
時間會釐清疑惑 這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