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無奈超無奈

發誓,再也不當自討苦吃的人

 

 

昨天這樣,今天也這樣

ㄊㄇㄉ人太好就是要被人欺

 

盧笨蛋!妳為什麼不會說不要啊?!

人家都敢說了,妳在怕甚麼?

出社會後大家都是在比誰臉皮厚嗎?

誰比誰薄誰就倒楣呀?

吼吼

我恨我媽沒給我一個厚臉皮

雖然有人講這是現在社會上一定的現象

哀~~~~~~~~~~~~

我想我很不適合生存在這人類世界

 

 

或許以後哪天我教鋼琴可能還會被學生威脅不能收學費卻還不敢反駁哩....

不過說真的

有人這樣跟我講

我還真不敢說"給我繳錢!!!"

ㄏ哈哈哈哈哈

我的人生怎麼一直在做虧本生意啊~~哈哈哈哈哈

虧好大喔~~

唯一賺到的就是我有搞笑媽媽、耐心爸爸、超有人性的鸚鵡、疼疼我小胖子還有..妳啦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愛妳們喔~我的好朋友~~~~也讓我賺了好多笑點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