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哦..來看過了喔

那...

 大家知道的  不用再重申一次

我的立場已經很表明

下次,不用再客套了

 

 

 

嘴巴在你身上想否認就否認

身體是你能操控要不要做

到底有沒有心裡自己清楚得很 

 

 

 

若沒有心虛

就不會有那樣的舉動了

 

 

 

因為我相信眾人的輿論還是他的壓力所在

心坦蕩蕩   就不怕那些憑空捏造出來的事情

也不會有人憑空罵妳

倘若沒做對不起人的事

哪來的怒罵?

捫心自問吧

 

さいていのひとをみたくないん

 

 

 前幾天做了一件讓小胖子瞪我的事情= ="

好啦~是我有偏心了一點

但別瞪我嘛= ="我跟他沒仇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