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胖子說退伍想出去玩一玩再認真接工作

++說那可以一起出國

我說 要找一下好地點

我猜承豬到時候會說 能不能讓我玩360

 

哈哈哈哈

哎唷~~我很認真

我想去帛琉耶

想看水母~大斷層~鯊魚城~藍色珊瑚礁~等等等

擁抱寶貝和碧海藍天~

躺在沙灘上曬焦我們倆~哈哈

 

這兩天查了好多資料

如果想要自由行,再去帛琉找人包船有專門島遊玩

光是機+酒  住老爺和太平洋的話  就要25000了

到了帛琉就包船9點~17點讓我們到處去玩  1天/500美金

噗...雖然行程和待留時間可以自己調整~~但還是不便宜哩~

但是跟團又好趕...不想去的又得應待上一個小時

想留久一點的,卻硬逼著快點上岸

吼~~~真難拿捏

 不過跟團約三萬左右就能全包了

哀~~第一次自己出去還是跟團好像比較好

 

 

噢~~~~~在準備之前

先把錢準備好再說吧..接著再找人

不過那時候++的承豬腿退伍了嗎= ="

還有有好多問題一一克服哩...

 

 

我很認真哩

因為我想跟你出國去玩

先給你實習一下

到時候要求婚妳最好給我搞一齣浪漫到爆炸的蛤

要不然我不要嫁啦~~~(鬧脾氣)哈哈

 

快~~我很期待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