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換眼鏡了..好像有點好笑哈 

 

 

我該慶幸嗎?

還是說我衣著革命已經過去了呢?

在之前也常常被限制衣服穿著

"褲子不會太短啊?"

"快看到內褲了啦"

"我都看到內衣了"

"裙子拉下來一點啦"

諸如此類的話..寶貝以前常常說

但是漸漸的,寶貝不再說了

"你怎麼沒有說.....??"

"說了又沒用"

...............................也是啦= ="

我也不知道怎麼會這樣..

但是在我的觀念裡,不管裙子或是褲子

要就長褲,沒有五分褲、七分褲、九分褲

裙子要就大腿以上,否則就長到腳踝拖地

 

記得從五年前開始就很愛穿短褲

可是也不是故意要露

就只是覺得好蘇虎啊~~除了短褲遮住的地方,其他肌膚好透氣唷~

也常常穿著短褲就走進寶貝家了

 

雖然有時候還是會害怕寶貝的家人會不會討厭我這身太短的褲子

但是...我老媽說的對

這是我穿衣服的習慣

沒有故意要露或是不露,就是習慣

沒有怪或不怪,只有習慣與不習慣

寶貝的爸爸也許也是看習慣我穿短褲了

之前減肥到48公斤,終於身體有纖細了些,就愛穿長褲

因為~腳細啊~小腹都沒了~穿長褲好好看哩~~

結果被寶貝的爸爸神秘的問"妳最近怎麼了嗎?怎麼都穿長褲?"

就說嘛~是種習慣~

平常都是穿著長褲,突然某一天換上短褲

這種行為才怪吧?肯定是為了甚麼事情而作的特別準備

除了約會啦~女人約會總是會特別打扮

 

不過今年開始,一直被寶貝慫恿穿休閒一點的服裝

還特地帶我去買了下面這一雙(左)

IMG_2147.jpg  

 

這天陪著寶貝去台中北區公所工作

穿著黃T+藍色短褲 在踏上這雙鞋  (連休閒褲子也是短的...)

"妳今天好漂亮喔~"

哦哦~~謝謝啦~但是我還是有些不習慣這樣的衣服呢

 

3Q寶貝讓我可以愛穿甚麼就穿甚麼(其實是我都講不聽啦= =")

然後又很有心機的誇我穿休閒衣服很美麗哈哈哈哈~

 

 

愛一個人如果希望他改變

那就不是代表你愛的不是原本的他了嗎?

如果希望他變成你喜歡的樣子

那就乾脆再找另外一個符合你條件的人就好了呀

這樣不是比較乾脆?ㄎㄎ..

愛他就包容一切吧~

 

 

 

最近在換一些小小的不一樣

我問"這樣好看嗎?"

      "很順眼啊"

 

看到一件衣服"這樣好看嗎?還是那件呀?"

                  "我覺得這件比較順眼"

 

到了skin food拿了兩罐指甲油擦在手指上問"哪個顏色好看啊?"

                "這個顏色比較順眼"

 

 

我就問順眼跟好看不是一樣嗎?

寶貝說不一樣

以比較級來說   順眼:最高級     好看:高級

 

可是寶貝呀~不就是因為覺得好看才會產生順眼嗎?

還是就像你說的因為覺得順眼才產生好看?

 

如果到了一家服飾店,你換上了一件喜歡的洋裝

店員對著你說"妳穿起來很好看耶"  跟   "妳穿起來很順眼耶"

哪種比較有力啊?

我會覺得是前者耶哈哈哈

 

順眼與好看到底哪個是最高級呀?

好難搞唷~但是對於寶貝來說順眼最重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