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懶得打啊...真想每次出國都帶個小筆電~當天完完馬上打比較有FEEL

 

第三天第一個行程就是到水上市場~這市場最不缺的就是衣服

我想我們可以來一個翻船也沒關係的

太陽很艷麗...每張照片好瞪喔..

太陽很大~沒一會兒就會曬黑了  賣吃的東西

 

 

這是中午吃到的水果,好像是叫蛇皮果

幕名思義就是它的皮像蛇皮啦= =

阿泰拿了一顆給我,看著這水果的樣子一點也不討喜就說"不要"

後來阿泰說"這個可以養顏美容喔"

二話不說拿過來...我這現實的女人

結果等我撥開正章開大嘴要享用的時候..

有一隻肥滋滋的蟲隱身在果實裡面緩緩的蠕動..夭壽喔!!

阿泰你想害我嗎?

 

蛇皮果...阿泰(導遊的助理)拿了一顆裡面有肥蟲給我= =

 

 

吃完飯接著到快要消失的族群---長頸族

導遊帥李說這個民族要消失了,現在跟我一起拍照的小女孩她是最後一個長頸族

這個小女孩超超可愛~好秀氣!笑起來好可愛~~我想綁架她哈哈

還有在這邊看他們傳統舞蹈~各個女孩都好害羞~

不過看他們的長脖子..覺得好辛苦喔

鐵項圈拿下來應該會死掉吧...因為脖子太長沒有支撐力

那長頸鹿呢?

 

 

一定要跟她來自拍!ㄏ哈

 

看完長頸族就來騎大象囉!

這次我跟力升一組啦~

"姐~我們挑一隻可愛的象來坐好不好?"

"哪一個不都一樣嗎?"

結果,小嫚那隻可愛的大象拍照的時候居然會擺POSE...

我嘔死了..

  小嫚的大象還會擺POSE拍照

 

騎到一半騎像的人拿了大象尾巴做的戒指

在泰國,大象的尾巴毛是很神聖的東西

它能帶來幸運

所以大象尾巴毛掉下來的時候他們都會撿起來作收藏或是做成戒指

不過我不得不說,大象的尾巴毛好像塑膠

很硬..很硬..當我拿到戒指的時候心裡OS說"這不就是塑膠做的嗎?"

後來又看到了完整的一搓大象尾巴毛之後,才大吃一驚...

大象,我誤會你了..good boy~

 材質很像塑膠管@@"好妙硬梆梆 

 

就算我們的大家拍照不會把POSE

沒關係啦!!我們下個行程要去東芭樂園看大象表演

好佩服大象~雖然好胖,但是居然能用雙腳走路耶

想想我們家的胖貓,常常想要訓練她會才藝

三不五時就會抓她的前腳逼她用後腳走路

可是...沒用的胖貓..始終學不了哈哈

哇嗚~我們家的喵咪怎麼不會這樣~遜斃了

 

大象騎腳踏車~~超厲害的~~~是我之前太低估你們了

 

大象騎三輪車

 

每當他們表演完都會來觀眾席討香蕉吃~

遠看時還覺得還滿可愛,但靠近時..歐買尬...我不能接受你的毛啊~~

大象表演幾乎都是用錄影的~~有踢足球、投籃球、保齡球、射飛鏢~

中間都會穿插超搞笑的劇情~

最後還有請觀眾上去,躺在地毯上讓大象跨過去

聽說這樣會帶來一整年的好運

名額共有8位,我們這團很厲害~~我們搶到6個呢!

老媽也有上去,大像超頑皮~把腳放在老媽肚子上搖啊搖~超可愛~~>_<!!!

晚點PO影片好了~超high~~

 

再來一張

這在蘭花..?甚麼的拍的~因為有愛心,就來拍一張相親相愛的全家福

我媽"妍妍,妳先到旁邊"

妍妍打死都要入鏡~呼~

好啦好啦~~~我們三個人的全家福你硬擠進來我再把妳修掉就好了

哈哈,好壞心的姑姑喔

 

之後要回到曼谷了,因為明天是最後一天,要準備離開泰國囉

我們參加了信不信由你和3D立體電影院

因為玩太high了都忘了拍照

信不信由你有超多的機關,都會讓人笑到噴飯、在打上打滾、笑到肚子痛到想送急診

這裡我才不講~~~到時候去就知道

 

我們好滿足,我們在玩凹凸鏡玩到不能自我

一個人站在凸透鏡前面笑了老半天......

現在回想那個畫面,天啊我吃錯藥了嗎?

不過如果在家裡也擺了凸透鏡

那不開心時去照照,所有的不愉快馬上就會煙消雲散的

 

  這邊到後面都有很多機關...看透大家真實的一面 = ="

 

晚上我們要去釣墨魚~~~先坐小車車~去搭船

我跟小慢、對面是力升跟帥李

又要搭船啦~去釣墨魚

 

釣了好久,我一條也沒釣到!但是我有釣到大水母耶!!

超誇張~水母會不會恨我啊?

 

好啦...我有釣到水母= =好大隻啊..

一個小時過後那些被釣上來的墨魚都上桌了

聽敢吃生魚片的人說~墨魚生魚片吃起來QQ甜甜的

 

又到另艘船上吃海鮮跟吃剛剛釣到的墨魚

 

吃到一半的時候,阿泰突然拿了天燈給我們

我們大家寫了好多願望在上面~

ㄟㄟ,小胖子我有寫到你喔

結果寫完大家就說我好過份喔~哈哈哈哈

哪有啦~~~~~~我只是想當女王嘛>_<哈哈

我們的天燈飛得好遠好遠..這應該會實現吧~~?

雖然施放的時候感覺很兩光,但是只要有希望~~天天都是會有實現一天

我們有寫祝福的話在天燈上

 

 

噗..終於很隨便的把這天行程交代完成了

 

哈~~想到菲律賓的六天五夜,我都還沒寫好呢~~都忘光光了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