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喝完ㄋㄋ 

 

連續快兩個禮拜都跟著我一起過夜

今天

忍痛把你留在公司籠子裡

唉唷~~才分開沒一小時

就好想你啊~~~~~~~~~今天的房間特別的安靜

不知道你習不習慣一個人>_<

可是又不能讓你太依賴我

要不然哪天我連續幾天出去玩

你怎麼辦~~~~~~~

現在滿腦子就是在想"小胖子到底有沒有幫我放蘋果給你"

Mega~今天要乖乖,籠子間隔有點寬,你不要太猛想鑽出來把頭給卡住了喔

哀~現在滿腦子就是Mega想脫逃籠子的畫面~~殘忍啊~~~

明天快點到~~~我要快快見到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