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381.JPG

今天去還願了

 

還被那邊的管理員笑= =''

 

"你跟他說要怎麼還願嗎?"

"就_____的鮮花啊"

"你要嚇死我啊~~打金牌啦~沒有人______的鮮花啦~"

ㄆㄆ= ="偶看網路上面說的啊....

 

還願還被笑傻= ="

 

 

 

DSC05354.JPG

 

最後我用了一個金牌當作還願呢= ="

不過還願的時候我忘記說我把鮮花改成金牌耶!!!

 

祢不會以為我沒來還願吧>"<

 

偶的姓名跟地址都跟祢講了~~金牌上也有偶的名字

祢要記得偶有照約定喔>"<

 

 

 

 

 

 

 

DSC05413.JPG  

 

還願完回草屯買東西

結果結帳的時候忘記拿偶媽買的= ="

真是夭壽啊~~~~偶忘記拿那個最貴的東西==

還好店員有衝下來停車場找偶們

你們真是好人好店員捏!!

 

晚上恰女生約去一中逛街

但是現在在下雨捏...

不知道這個行程能不能成行~

 

走吧走吧走吧~~

連放三天居然一點活動也沒有

偶真是想哭啊...悶死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