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了很多人寫的故事
看了很心酸、想哭
有個地方可以讓你點歌,寫下你的愛情故事、傷心往事
為什麼心痛永遠忘不了,幸福總是被遺忘?
一百篇裡面我想只有五篇是有關幸福的吧
現在的人怎麼了
傷心的歌一直出現
不像從前的歌這樣的快樂
現在的歌都是描寫分手、錯愛、悔恨、不愛樣樣都來
以前的愛神、你濃我濃、一見你就笑、月亮代表我的心...

我們怎麼了?
為什麼心痛永遠忘不了,幸福總是被遺忘
怎麼會老是惦記著傷?走私悲痛到未來
怎麼在難過的時候想起的盡是不愉快的事情,越想難過越沉重
幸福是帶來快樂與微笑
但怎麼在難過時幸福來安撫你的情緒時卻變成了一種諷刺
幸福並不是想帶來諷刺,只想帶來溫暖、溫柔

唉呀~覺得還是知足最重要
會難過應該會高興,因為有快樂過才懂什麼叫難過

心痛可以遺忘,幸福不能忘掉
留一個美在我們每個人的中心

我要把你的好烙印在我心裡
忘也忘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