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跟內容沒有任何關係
鋼好寫完的時候聽的歌 是這首歌而已



ㄜ..突然發現今天進來網誌的人有點多..
我好害怕..

今天上午去調我的金鋼牙~
橡皮圈我換成了紫色..又被育培罵難看了
唉..我只是想說戴牙套也只不過ㄧ兩年嘛..
帶著它..要怎麼漂亮也不太可能嘛~
就~~隨性一點囉~

而且我今天去看牙醫的時候
吼~那個牙醫護士小姐真的很討厭ㄝ
在男醫師面前裝的好像很有愛心~
老是跟我開玩笑跟我說話
結果男醫師走掉了
嘖嘖..整個人的感覺都變掉了
啊速怎麼樣啦!!!
我也是病人ㄝ!!!怎麼態度可以這樣的不舒服啊?!?
我改天我要跟那個醫師說那個姐姐表裡不一!!!
哼..不想幫我洗牙就說ㄧ聲嘛
哪有人洗牙只洗前面上下顆六顆而已啊??
啊我後面的牙齒就不是牙齒喔??
氣死了
一直在那裡說我沒刷乾淨刷乾淨
我就不信妳的有多乾淨
如果用刷的真的可以很乾淨的話哪還需要有"洗牙"這個東西啊

唉啊..不知不覺火就上來了..失態了..
都快要20歲了..火氣還是這麼的大..真不應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