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        2005/12/01寶貝生日快樂 ! 我終於不再誘拐未成年了。很高興背心你會喜歡、還有那件襯衫。你說我都在亂花錢,可是我也不常常這樣子花,你說你又讓我花這麼多錢了,但是平常的時候我更是讓你破費,我這點點的心意不算什麼。再說,你也常常來找我,油錢應該也花不少、來回中南部跑也要花很多的精神去開車車。嗯... 我會心疼的...

        12/1晚上從堀江道瑞豐夜市的途中,你發現我不說話了,也許是你發現我看到別人的簡訊還是只是碰巧發現我不說話,你問我怎麼了我也不知道要怎麼回來也只好說沒什麼,嘴巴是這樣講心裡卻是那樣想著...有些人總是會記得你的生日,我很不高興。算了,國中時期除了你,其他人只是ㄧ些有點熟悉的陌生人。只是某些人的態度我不喜歡、、

         夜市也逛完了,騎著我的ㄅㄨㄅㄨ回家的路途中,我發現還沒買蛋糕ㄧ路上注意哪有蛋糕店,但是最後還是去了我住的外面那家,選了一個甜滋滋、全部都是甜蜜蜜紅的草莓蛋糕,它連味道都甜死人,希望我們的愛情也能像蛋糕一樣甜蜜蜜。23點多,最後還是立欣和MONEY上來湊個熱鬧唱生日快樂,哈哈~

        接下來的夜晚就是我們兩個人甜蜜蜜的時間,哈哈

        12/02中午過後你得回家了,還是很捨不得。在床上你跟我說你要回家了,我突然想到在我住院的時候,有一次你來看我,可是我真的好睏我就先睡了,結果醒來後發現你不見就打電話給你,你就說你已經在回家的路上,說怕我醒來之後你跟我說bye-bye我會哭,但是這樣子不告而別我更是哭厲害...我把我突然想到的跟你講,你回說剛剛你也有這樣子打算,是不是我們心靈相通??

         你車子開走後沒多久打電話給我,跟我說我鍵盤下有東西我翻起來看,是ㄧ張紙條和壹千大洋...我嚇到,你什麼時候偷偷摸摸做了這樣的事情?老公不乖...我要想辦法再讓它回到你的皮夾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老婆謝謝妳 
     不想讓妳花太多錢... 
     還有我今年生日過的很快樂
                      最愛妳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因為是你,所以我願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