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三點半左右,我癢醒了,這要多虧蚊子的功勞讓我在"半"夜清醒猛抓到快要破皮。

  我怕蚊子也不敢打蚊子,因為覺得他被我的雙手壓扁時都有留下血在我手上,好噁。花了半個小時在尋找蚊子的蹤影,最後他很心機的一直停留在我枕邊的櫃子上,怎麼了,最近的蚊子很會找地方來掩蔽...很厲害

  可是說實在,半夜爬起來心裡會怕怕...我的電腦螢幕也很怪,開著不動45分鐘螢幕就會自動關掉。我快0點去睡..過了三個小時半螢幕還是亮的發光~難道..是蚊子在黑暗中看不到我的肉,所以還特地去推了一下滑鼠?還是用力往我的鍵盤上跳?

  呃..怕怕。算了,反正我也睡過那凌晨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