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ㄉㄨㄚㄟ會來高雄~這都要託育培的福啊~
要不是育培教我要撒嬌~我想ㄉㄨㄚㄟ也不會來了吧~

ㄉㄨㄚㄟ很奸詐,八點多打電話給我說他跟小邱要去流浪
結果才流浪一個小時多就打電話給我說他回到家了
然後就跟我說我怎麼沒上線叫我上線
結果,才上線沒多久,就有ㄧ封簡訊傳來
是ㄉㄨㄚㄟ..."
我現在一個人流浪到妳門外了...妳願意收留我嗎?"
媽呀..真是太感動了!!!
奇時簡訊還沒看清楚,只看到門外,我就衝去打開門了
結果ㄉㄨㄚㄟ就站在門外,旁邊還有小毛跟Money..(兩個間諜...)
真是~好意外喔@@
哇哈哈哈~~就這樣子假日就過了~書也沒看到@@
不過~算了啦~日文靠實力...............................................


這次ㄉㄨㄚㄟ回家後,又在鍵盤下面留了ㄧ張印尼的小朋友給我...500大洋
因為昨天?前天?有傳給ㄉㄨㄚㄟ兩件裙子,問哪件比較呷意~結果討論的結果就是
兩件都買,不過小洋裝ㄉㄨㄚㄟ要幫我出摳摳~
說什麼很久沒有送我東西了
可是,在平常的時候,你就都送我吃的喝的玩的了~~
嗯~~那件小洋裝第一個我就是要穿給你看!!!哈哈哈哈~~

ㄉㄨㄚㄟ  就是    鄒小晉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