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哥哥打才出門去~沒多久就打電話回來
就跟我説他的工作外套口袋,有一張紙叫我拿去看
說什麼看我要不要去那裡買東西
掛完,我就去找哥哥的外套
可是外套已經被老媽拿去洗了~我還去洗衣機裡面撈我哥的外套
拿出了一張已經爛爛的報紙~我盛了一盆水把報紙放在水裡慢慢攤開
結果是一個台中的一個品牌特賣會~鞋子裙子都很便宜@@
天啊..哥哥居然會剪這個報紙給我???        有點小小的感動..
突然覺得~哥哥...好像也不是這麼壞吼@@''   我真是太容易被感動了


昨天晚上,洗完早就跟我老媽在聊天
聊啊聊~就聊到了要出去玩的事情
我就想說對吼...我們哪來的這麼多的錢可以讓我們出去玩啊??
一個人3万3千3大洋捏!!老爸、老媽和我..十萬圓找一百...
這個時候也突然想到,我的學費從哪來的?我的生活費呢?
我一年下來就要花家裡的錢20万以上了...我們家不是一個有錢的人家
為什麼會有這麼多的錢可以拿出來付這些費用?
跟我媽講了這些我媽也跟我說了很多小秘密
原來..這都要感謝我們的兩個舅舅...
老媽的大哥真的對我們很好...
老媽的弟弟也超溫馨...
講到這個時候都超想哭的~可是礙於我媽在我面前我不敢哭@@
就覺得原來我們家的錢都是這樣子來的

老媽說,今年老爸的公司有些改變,所以有一筆獎金三百多万有下來
用那些前還借的..貸款的..到線再也剩幾十萬而已@@
天啊..原來我們家..是撐的這麼辛苦
老媽還說,等我畢業了,他們就輕鬆了..
聽了有點心酸ㄟ..覺得..原來我也給他們這麼大的壓力
可是老媽還是有說,只要我跟哥哥和嫂嫂都乖乖的~
比什麼都要來的好了


唉..聽完之後晚上睡覺一直都睡不著~一直都在想這些事情
好險媽媽的哥哥姊姊弟弟都感情好
都很大方的先借給我們用
要不然...光是老哥的一個結婚,就不知道花垮了我們家幾次了..

原來..過得如此平凡的家的背後也藏著沒有人知道的秘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