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的東西總是一陣一陣的
今天好像流行長版的襯罩
因為奇摩拍賣上隨便搜尋幾乎每一家都會有襯罩的商品
看麻豆穿襯罩真的很好看 也很夢幻的感覺
但是 這種的流行給人家的感覺好像持續不久
嗯~是還滿想嚐試的~但是 還是做罷吧
這樣的風格我也不是很能接受
但是也不排斥啦 
如果有看到很喜歡的話,我倒是會考慮要不要買


襯衫 自從跟那個死胖子買了之後
就會比較注意拍賣上有關這類的衣服
花襯衫還是很熱賣 有維多利亞豐、宮廷風的襯衫也是一樣
不過最近都在找簍空蕾絲的純白襯衫
(這陣子跟蕾絲戀愛了)
雖然看起來有點華麗 有點不太適合現實生活中出現的衣服
但是~好美喔@@" 
不管..我一定要買一件啦

胖說 我跟佳靜選的衣服有點類似了
但是 還好啦 她是走高貴風呢~怎麼穿都美的哩!
再加上她是個瘦子~ 怎麼穿都一定會比胖子好看@@"


呼~  我的大腿要爭氣ㄧ點!
再不瘦的話 這兩隻豬腿就只有穿褲子的命了
嗯...改天去買個唐辛子來抹油吱吱的腿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