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你應該在明德女中了吧
你要加油哦
兩點就要上場拿筆跟題目作戰了

你的心情是緊張還是開心 我不知道
可能一大群的同學去 難免會特別˙開心興奮吧? 
再加點緊張

不過在南部坐在電腦前打著這篇的我
好~緊~張~喔!!

昨天我問你你有勝算嗎
你跟我說你會填南部學校
聽到的時候我該是高興的
可是  卻是相反
一樣的話問了太多次 好像就變成了]逼
我是不是在為難你...

我是為了什麼而緊張?
是因為自私在隱隱作祟嗎?我想應該是吧

對不起..(磕頭)


希望你今明天的考卷題目 都會寫
不會的 亂猜也都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