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遠看也許真的看不出來包包爛在哪裡
就像胖胖說的"只是覺得包包顏色變深了,不像之前一樣是淺色的。"

但是~爛爛的手提袋,還真有點拿不下去了
我不是厭惡它
雖然只是區區用五個十塊錢買下來的
我超愛它
可是它真的是太爛了.....


不過如果要我拿那個從外表看進去像是在看毛玻璃的袋子比起來
我還是寧願拿五個十塊錢買下的手提袋

煩ㄟ,我真的有為了這種事情而不想去上學....
真的很困擾著我

這事件,應該可以列為我人生中的瓶頸吧= ="

我親愛的媽媽若是知道這件事,我想...她應該會掉眼淚...
請讓我這個怪ㄍㄚ女兒跟妳下跪道歉吧.....

唉........................................................................................
這年頭要找個既好看又有直感且價錢又可愛的包包...
困ってしま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