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篇的網誌

我好像之前也有寫過了

網誌一直在重複寫以前寫過的東西...


不要嫌棄啊....


我真的是有感而發才寫的....


大概明年3月我可能又會再寫同樣的內容吧= = 




*******題外話*********





有時候長輩都會說
"做的事情,它的結果不重要,重要的是它的過程"


我還滿常常否定掉這個說法

譬如考試 (又舉了ㄧ個不怎麼相干的例子)

很認真很認真的去讀書,而你真的都會了

只不過在寫考卷的過程中

突然緊張或是突然得了失意症  忘了答案是什麼


考出來的分數在及格邊緣

那是該高興呢?還是該難過?


結果不重要(考了個60+? )

過程是跟課本博感情 背書背到像在背自己的出生年月日
要考的內容真的都懂..

但!就是在及格邊緣

真的會開心嗎?

真的會有人想:沒關係,雖然分數不好看但是那些東西我都吸收進去了 ?

(不過這個譬如的主角不是我...)


不過今天,改觀了


雖然還沒有看到結果

但是提早知道了這個過程

有感動...不小心滴了幾滴的眼淚


但是這幾滴眼淚...


讓我發現...市面上號稱可以防水的眼線液...都是騙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