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剛開學大家忙著選修

日文系開出了很多科目

其中有一科  __從平面媒介看日本大眾文化

別看名稱響亮亮   用簡單幾個字就可以帶過了__日本動漫


什麼東西啊?從小就討厭看漫畫,看卡通也許還OK

但黑白的卡通,看都看不懂

打死都不要選這門課

結果.....    我選了

開學到期中考這期間

只要到了禮拜三下午3點到5點

就是惡夢的開始



漫畫 不喜歡就算了  

老師講課還頗風趣的    很輕鬆

但是 我就是聽不懂嘛.....

你叫我怎麼上的下去呢.....

椅子都還沒有坐熱  眼睛都要闔上了



而今天發了考卷= = 不及格ㄟ  55分

算了沒關係


不過這次上課突然發現好好笑喔

開始喜歡上他的課了


今天也有要寫一些作調查的作文吧

小高就坐在我的左前方

我假裝很認真的寫

好怕小高會注意到我= ="

結果沒想到還真的咧...


小高問我指甲好看之類的

可是我完全不理他= = 

我不是故意的....要不是瘦妞跟我說

我也不知道小高是在跟我說話

然後剛拿到紙張  我就先寫了幾個字

小高就說什麼很厲害之類的...(還是瘦妞說的)

唉唷...厲害的在我旁邊呢....我只是意思意思寫幾個字痾...


然後寫完,不知道哪來的想法

說來照個相= =  謀胖胖的福利啊~

就拿了手機拍了幾張


拍了六張

大家都是我來拍的

各各清晰   照片明亮

啊為什麼...輪到我的時候...

卻是黑暗+模糊


是因為我跟小高都太黑了

補光不足嗎.....


但是沒關係!

六張裡面

小高 裝可愛比例最重

我略勝一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