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每天都很懶

三件衣服ㄧ件裙子就可以過完一個學期

但是看到美的服飾

心就會心癢癢

尤其是雪紡紗

感謝爸爸媽媽

給我ㄧ個還算適合穿那樣衣服的 感覺


今天

不小心逛到之前超想要的洋裝了

當初剛po上去都還沒看到就已經被搶標結標了

不知道對方是因為什麼原因才想買

而且她還一次買兩種顏色

不錯!跟我的個性一樣

呼~

希望這件會是我得標



不過回頭看

我老是買一些只能看不能穿的衣服

真的出自於"哇~好漂亮哦~"

而買下的

它的實穿性 實搭性幾乎等於O

噢.....我這個惡習

快快改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