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久沒當夜貓子了

今天當起來可真是不得了

昨晚10點唱歌唱到今天早上6點

這中間咪一會ㄦ也沒有

精神異常的好

到最後

四點左右就只剩我和壽星了

其他都癱在沙發上

呼~

要爆肝了


但是在這天

倒是發生了ㄧ件好事

希望大家都可以找到自己的幸福


to壽星
  妳是5月11日  的  ~今天我最美~
   (平常都很美,但今天更美)

to喜感
  這麼有直感的洋裝轉賣太可惜了!整個很時尚ㄟ 但不要再加運動外套啦
  還有,被妳發現我唱歌沒有高音,實在是太糗了

to育培
  我要把妳爆x的照片都公佈在網路上
  讓大家好好的欣賞妳= ="

to柯阿計
  唉唷~對不起啦~讓妳擔心了
  妳也知道我是愛情俗辣嘛....        
        妳也是我的小情人~妳懂得!!!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