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穿露背的衣服 
又不看背的模樣

手術長長的疤痕
我不怕
甚至給人看見
心裡也會有種得意的感覺
因為手術太過驚險
那是我經歷過的證據

但是痘疤
我在意
真羨慕美背的人啊

這是上天在懲罰我嗎
不給我點缺陷
就會太過招搖的我

不過我相信招搖是會遺傳的
老媽以前也是個超級辣妹
想想60年代的時候
穿著超級熱褲加上綁帶綁到小腿的涼鞋前衛的捲髮
你說有多招搖
紋眉哥雙眼皮
有多愛美
怪不得她女兒跟她一樣愛漂亮
怪不得她女兒眉毛是多麼的稀疏
怪不得她女兒在未遇見雙眼皮膠帶前是個單眼皮的小女生

但是我怎麼沒有遺傳到老媽的美腿呢= =
上了年紀的女人啊
依舊穿著短褲踩著高跟鞋
唯有露出修長的腿
不認識的她的人都會以為她是瘦子婦女

ㄡ~~~

上天啊~你在考驗我的不要臉嗎
胖子穿短褲是需要很大的勇氣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