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症候群




一點也不想上課
雖然只有四節
很隨性的綁起亂亂的頭髮
妝化的亂七八糟還是去了學校
這學期沒上之前這麼ㄍㄨˋㄌㄚ˙了(台)
也許這都要怪我的頭髮

而我沒想到今天是期末聚會
臘塌的上課第一節被告知了
本來打算下午回家利用兩個小時整理一下容面
但最後還是打消這個念頭

因為...又不是跟鄒寶貝出去
幹嘛還要這麼精心打扮
好懶啊~
懶到有點不想去吃了
可是又不能辜負老師的五千大洋的資助
還是勉為其難的去了= =


老師應該不喜歡年輕人吧
每次都是用金錢來打發我們
班會什麼的都很少跟我們見面
老師,你知道你這學期還是我們的班導師嗎........



說到期末聚會
我要先跟那三位小姐說聲"對不起"
我真的有替你們留位子
但是.......大家都隨性的坐下來
我太俗辣了
不敢吭聲啦= =
真的對你們感到不好意思ㄟ.........
SORRY!!!


今天劉鹗超可愛的
我要封妳為跟相機無緣第一名
封小怡小姐愛跟人點一樣東西又押錯寶第一名
封小公主吃東西不手軟加值套餐100第一名
封喜感每吃必押到養生口味套餐第一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