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開車
副駕駛座是我
你的爸媽坐後座
我們在聊天
聊著聊著突然問到澎湖的事情
你媽說"就你跟O辰曜去而已呀?"
"..嗯.."小小聲的回答
"那是你提議要去的?還是O辰呀"
"......."不想回答的感覺

坐在旁邊的我心情真是糟透了
不想去就說ㄧ聲
看你的臉這麼勉強好像超級為難你的

突然回到了房間
我在哭我在鬧
旁邊還多了兩個合事佬
剛開始還是很有耐心安慰我
但是我很在意他在車上的態度
一直不妥協
最後他也覺得夠了
不想安慰了
就走人了
看到他離開
哭的更慘



畫面跳到一個大廳
好多人圍成一圈
我們在玩激爆骰子
輸的要打屁股
玩了三次

我跳到了ㄧ個地窖
我拿著ㄧ本跟"野蠻遊戲"有異曲同工之妙的書
跟我玩的對象是爺爺
夢裡我很愛爺爺
爺椰先玩、撒了骰子
我馬上用魔法書和魔法棒
到爺爺去的地方...


9:45
好冷喔...昨天的電扇開太強了
冷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