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晚上要去堀江逛了
不過胖跟喜感會先去
我有事晚點到
結果當我要出門的時候
天啊,我忘記我要來考日檢耶
時間上的衝突真尷尬
我還是把證件帶著、准考證、和書
人依舊還是到了堀江

可是跟他們會合的時候
有種被擠在外面的感覺
沒人要聽我說話
也沒人要和我ㄧ起逛@@"

心裡好納悶
啊怎麼了?這難不成就是傳說中的"排擠"
噢..大學了還有排擠這回事耶
(的確是還有)

心裡的滋味還真複雜...
ㄧ邊被排擠還要猶豫要不要去考試
考試時間是晚上九點  地點鳳山
這個時候看手錶的時間是晚上八點三十五分
整個不知道該怎麼辦
噢~好想逛街但是被排擠
有點想去考試但是好像不會過

噢......我站在人生的十字路口

燈燈燈燈燈~~~~
9:31
有簡訊!!!哪位啊...
應該又是個廣告訊息吧

哦~是妳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