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人沙灘



第二天又是因為那家人的關係
我們的行程又延到十二點多才開始走湖西的路線
真的好熱好熱好熱
防曬用喝一定也會曬黑
不過我很屌
都穿短褲短袖、騎車穿外套
什麼都黑了
就是臉沒黑
怪!
臉都沒有擦防曬耶
要多虧保養品


我們有去龍門沙灘
只能說...那是屬於我們的私人沙灘
好長好長的沙灘
層次感的海邊
珊瑚屍體的沙灘
卻一個人也沒有
好安靜,只聽得到浪聲
水好涼好涼 好乾淨
天空也很配合
ㄧ朵雲也沒有
呈現蔚藍的世界
在這邊留了很久
好舒服
我想買下這邊了


之後到了隘門金沙灘
這就很多人了
因為這邊在玩水上活動
我們在海邊走
寶貝沙灘上畫了水蜜桃和我愛妳

也留下我們的腳印
沙灘好硬
我太輕了
印子都淺淺的
像壯碩的寶貝ㄧ踏
噢...深腳印


今天住的民宿是希臘的風格
都是藍白藍白的顏色

我們的浴室是四面的玻璃
有淋浴的、也有泡澡缸
泡澡缸還會發出七彩的燈
好陶醉喔~>_<

天花板是玻璃可以看星星
但是我們什麼也看不到
因為有霧氣是要看個屁啊

晚上去馬公逛逛
原來澎湖也有商三百貨和康是美耶
哈哈,搞得好像澎湖很不發達@@"

晚上十點回民宿時
我差點要嚇暈了
媽呀!我們住的3樓走道
我看到了四隻蟑螂
我用力的"嗯"在心裡面
小聲喊"救命~"
就往2樓跑
寶貝就來救我把蟑螂趕走
吼..................
為什麼我要這麼雖
蟑螂各各都是彪形大漢
噁心噁心噁心噁心噁心噁心噁心噁心
我要吐了!

今晚要早點睡
因為隔天要做八點的船
前往~南海囉


最想看到的

雙心石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