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某個家看到ㄧ群鸚鵡
好可愛好可愛
就偷抓了一隻回家

在走私的途中被主人發現了
他派管家們來追我

這時間我手上的鸚鵡竟然變成了小白貓
真的很小、身長只有五公分
可是很可愛

我逃..走到了ㄧ個岔路
左邊是產業道路 很小條 只能容下ㄧ臺車經過
自由通行 但是太暗了
我怕有壞人
不走這條
走右邊
右邊是往一個村莊
通過村莊馬上就到家了
但是這村莊有衛兵在守護
不是村莊裏的人根本不能進去
我選了這邊  用騙的騙進去

衛兵問我叫什麼名,因為他沒看過我
隨口掰了ㄧ個陳佑霖

他放我走了

過一下
他可能發現根本沒我這個人吧
開始派人尋找我
我跟他們玩躲貓貓
最後我躲在垃圾桶
突然有一個衛兵來了

他向著我這邊來
好緊張
他打算掀開垃圾桶
結果到了垃圾筒前說
"我找了這麼多年、一定不會有笨蛋藏垃圾桶裡"
說完走人了

好吧、我就是那笨蛋

正在繼續逃的時候

10:39
肚子好餓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