ㄧ到鬼月
節目馬上推出藝人碰鬼的經驗

昨晚半夜看了今晚哪裡有問題
害得晚上睡覺都一直幻想

眼睛閉著
耳朵的敏感提高了
嘻嘻酥酥的聲音都被放大了
在加上我房間亂的可以
好怕骯髒鬼喜歡我房間
怕怕


還好我安全的過完鬼月的第一天


---------------------------------------------------------------------

這禮拜六鄒寶貝要去岡山看他的朋友
因為那位性情中人的朋友去當兵了

唉呀,他沒約我去耶..

雖然那個人我看過但是...
唉唷,算是不認識啦
可是還是好想跟喔

在家裡好無聊喔
真的快要變成電視少女了(哈~不要臉)
真的從醒來都有看不完的電視
我發現超愛看重播的節目
百看不厭耶

每天沒出門就不會化妝
結果我的人工雙眼皮都變泡泡的了
黃臉少女

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
星期六是初六耶
隔天就七夕耶

好想出去走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