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黑
但我好愛白色
尤其是鞋子
放暑假前為了應付梅雨季
買了白色編織涼鞋
現在那雙鞋爛了
昨天跟老媽去街上看鞋
又挑了白色露趾的鞋子
最近因為想買鞋
在網路上看
很自然的在搜尋上打"白"
又是白色的鞋子

上個禮拜牛仔褲爛了
該買件短褲
不然天天出去只穿那件牛仔短褲
我想大家都會以為我家很窮吧
結果買了白色的牛仔褲

七月份
因為無聊去街上晃晃
看到ㄧ件好可愛的上衣
白底小黑點
因為錢帶不夠
算了,它跟我沒緣

七月份
再網路上看見一件超級可愛又短的棉質的圓短裙
雖然只有20CM
但是裡面很心機加了件安全褲呢
沒錯,我買了
又是白的

這幾天還是在逛拍賣
想說包包該換點新的了
噢,不知道怎麼搞的
又是看上白色的包包

我全身快要都是白色了
好襯我的膚色
黑色、似乎引不起我的注意

好喜歡白色喔

開學我應該會被喜感說台妹了
唉呀

黑台妹 真糟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