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說:我要去旅行了!

 

 

我也想跟你去...

我還來不及跟你說我愛你,你就上車了..(悔恨)
(為什麼要搞的好像要隔一百年才能再見面的感覺呢= =)

 不過今天我沒掉眼淚..
                 可是
    心裡好寂寞..好落寞..
你在車上看到我的臉一定很囧
               想微笑又想哭的臉..一定長得很逼機吧!!!
    

突然ㄧ個人生活好不習慣
不知道現在寶貝的狀況如何
好想你喔..當兵苦了點
要忍耐哦~


  

聽說懇親是六點開始,你這個騙子跟我說八點

哼!我要第一個把你領出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