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想你喔...今天等了一整天都沒等到你的電話...好想哭喔..

晚上打電話給阿文問寫信要怎麼寄去..

阿文"他沒有打電話給妳喔?"

聽到這句眼淚就掉下來了...這句話是什麼意思?他有打電話給你沒打給我嗎?還是...?

"沒有.."

阿文"我也沒有接到電話~"

是人太多了排隊排不到嗎?還是已經先打電話回家了...
你說你會先打電話給我的...
才第一天而已,我就快要得到"手機妄響症"了...
好想知道你的狀況如何..
你穿得習慣嗎?吃得習慣嗎?睡得習慣嗎?操課一定很辛苦吧..
只要腦中想著你在軍中的樣子..我就好心疼哦..

現在你一定在睡覺..一定累垮了
人家說在新訓睡覺躺下馬上就會睡著..
你平常躺著沒幾秒也就進入夢鄉...
我肯定今天你的頭還沒碰到枕頭就已經進入睡眠狀態了....

我心疼我心疼我心疼..

我想聽你的聲音...

你呢?

 

聽人家說官田很涼的...長官又不錯..可是為什麼我要搞得寶貝在成功嶺的樣子呢..

沒辦法..女人嘛.............................................

我就是愛擔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