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哈尼就要繼續升學
你說要插大,因為比較好考
你說要選台南科大,因為離我也比較近一點
聽到寶貝這樣說真的很高興
但是我又有一種莫名的壓力
也許是因為寶貝進了一個新的環境吧  
也也許...i dont know

很難想像我們即將20歲
以後我們的事業會是什麼
哈尼可能是繼承哈尼爸爸的事業
我呢?我要做什麼
會不會有交集呢?

應該不會是上班族吧
我不能接受八點就要到公司打卡
面對著每天每天一樣的文件
一直坐著直到下午五點打卡回家。
這樣的生活太過於枯燥
但又太多變的生活我會懶的去適應
我能幹嘛啊?!

以後的我會落在哪個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