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接到你的電話了啦... 

但是在睡夢中懵懵懂懂的亂按接聽...我居然還認不出聲音來= ="

認出來後精神都來了!!

馬上做到書桌前拿起筆和紙

寶貝!!有什麼事情要說的!!盡量說我寫下來!!

嘖嘖..結果收訊好差 斷斷續續的...又是花了大半時間在"蛤?"上

氣死我了

聽到你的聲音完全沒有想哭的聲音ㄟ~但是好興奮喔!!

是因為剛醒來,我的感性區還沒甦醒嗎?

你說第一個是打電話給我耶~好開心哦~ㄏ哈哈

問你還習不習慣~你說昨天都在寫資料..

啊啊?寫資料..我還以為你已經開始很操了呢..

真糗~昨晚寫信的內容寫得好像被操到不成人形的樣子...

但是你說睡覺很不習慣..好熱

我去幫你找找涼涼的痱子粉好了~查了一下知識+

說在帶個肌樂和止癢膏會更好

好好好...馬上幫你準備!!

 

唉呦...好想你喔...
聽你的聲音還滿平穩的..好像也沒什麼大不了的感覺..
目前應該是很OK吧?
有苦耶、種馬和阿文的表哥..可以互相照應

苦耶~做教育班長的時候幫我照顧我們家寶貝啦~哈哈

 

寶貝!!!好想你愛你!!

甲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