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收到信了寶貝!!

事實證明,寄錯郵政信箱還是可以收到信的!!!

好人!大好人~~~

其實是我打了好多地方電話+寫信過去= ="

他們快要受不了了吧.........沒辦法

第一次嘛!!總是會這麼緊張神經兮兮的,搞得快要世界末日的感覺

過完明天

再睡個...三個小時..再準備ㄧ個小時...再開兩個小時的車....

YES!!     我就能看到ㄧ個理個大光頭+粉紅色背袋乖乖壺+衣服紮得整整齊齊的寶貝了

 

 

今天上午去體檢驗那個大客車

"我還有去量身高體重哦"

"哦哦哦!!多少?"

"1XX.70"

 

瞎咪...有長高兩公分耶!!

"早上量都會比較高一點啦!!"

"哦...也對"

可是體重怎麼還是.......一樣啊= ="

"我也不知道,就還是70ㄟ"

 

 

 

因為距離懇親的時間要到了

在網路上猛收尋懇親的注意事項

怎麼大家的答案都差不多啊................

吃的東西實在好難想喔!!!!官田又這麼偏僻.....完全沒搞頭

 

 

*******************

說實在真的很想買個麥當勞進去給寶貝吃

本來想說來個肯德基,但是都太遠了

可是距離官田最近的麥當勞就是麻豆那裡了

上網查了一下

下交流道到我要的麥當勞距離約要11.6公里

大概就是我家到集集的路程吧

這樣距離是OK啦..

但是..我得記下哪個路口要左轉還是右轉..

然後半夜視線又不好~看錯了錯過了路口

找不到路迷路了..也不能凌晨敲旁邊住家的主人起來幫我指點迷津..

考慮一下........

 因為有人說"最主要是你要早點到把他領出來才是最重要的"

說的也是!!買再多,結果九點多才去領出來

他不恨我才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