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12個小時的這個時候

我應該準備發車了吧!!

還沒去買回數票耶...有點懶~明天再去買好了

興奮興奮!!

 

剛自己開車去家樂福買了一些水果

突然有種好厲害的感覺啊@@"

老媽應該是有比較放心了一點~要不然通常都會說"妳騎機車就好了啦"

嘖嘖...如果妳都不讓我練習,我要怎麼自己獨當一面啊?哈哈

今天很想要自己偷跑到台中的肯德基買蛋塔喔...

但是我不知道路耶....應該去借個GPS來用一下才對

 

自己ㄧ個人挑完水果

原來一顆蘋果快要100、水梨一粒要50多

自己沒出去買都不知道要這麼貴

零食..真的也沒買什麼..一點慾望都沒有

飲料...想要來個幾碗綠豆薏仁湯

我都帶水份很多的東西...寶貝會不會吃到膩啊...

但是我真的很想外送較PIZZA耶........

點寶貝喜歡吃的口味

但是...官田這麼偏僻..沒有人要送來這裡

寶貝的老媽說她要準備午餐的東西

那如果我又叫了PIZZA不就.....壞了他媽媽的好意了嗎?

 

 

 回到家就在削水果

我媽就靠過來

"生你這麼多年,也沒在看你削頻果啊"酸溜溜

媽咪啊~~~妳也有年輕過啊!!你懂得啦!!!

可惜我一點也不懂得怎麼熬湯

要不然我也想親自自己熬一下喔

可是又怕官田好熱~根本吃不下~嗚嗚嗚嗚

問你想吃什麼都說隨便.....我就真的隨便的帶東西下去了....

我把我自己弄得香味可口給你吃就好了啦!!!!這樣夠誠意了吧!!!

 

 

現在是22:33

晚上又去買東西買的手要斷掉了

真重ㄟ湯湯水水的

要好好把握現在的美容覺!!

因為明天ㄎㄎ.....要起個大大早去迎接寶貝!!哈哈

來睏了!!  美好的明天~等我!

寶貝~我要你坐著屁股還沒有熱,就被我領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