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屌喔!!
經過電腦鬧個特效修圖
再爛的人也可以弄得跟林志玲一樣夢幻!!

今天聊天聊到笑

媽啊~原來有人覺得我露牙齒的笑
很虛偽很僵硬
噢~沒有沒有
我真的發自內心的笑
但是是我的牙齒構造跟別人不一樣
還是哪裡出了問題?
鼻孔以下的組合真的也點不太滿意

吼!!!瘦妞說:你還是不要露牙齒好了。你適合走冶豔路線,親切路線不適合你

好像真的是這麼一回事

和胖去買午餐
我獨自一個人去
老闆都不會跟我多聊什麼
但是胖一人去的時候
倒是會聊些有的沒的
怎麼了嗎?我是長得一付"很難聊天"的人嗎
不過我得承認
平常我的臉就是長得很欠打
也不知道在兇個什麼勁兒

可是沒有~~我並沒有啊~
我也想要裝可愛、清純的路線啦
但是這不是我的tone...
有點傷心
畢竟可愛、親切的人比較受人喜愛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