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懇親前一晚十點半就躺在床上睡

翻來翻去再最後一次看時間是0點= ="

鬧鐘設定2:45

我要睡多少啊...2:54分醒來開始準備!!

一切都是太想寶貝了..

弄到好..東西裝一裝..

扛著超重的東西去車上

天啊= ="寶貝不在身邊,我都變成大力士了

晚上幾乎沒車,用衝的去麥當勞先買的東西給寶貝吃

該死的半夜...東西都要等...浪費很多時間

4點快五點才真正上路..我想要當第一個啊....

凌晨二高也沒啥車

一路開120..爾偶衝到130.140

但是..礙於罰單..跟大哥

算了...確定沒阿SIR跟測速的再衝一下就好了..

半路還遇到想挑釁的人....

大哥啊..我是個弱小女子.. 我是趕時間不是要跟你拼的啊..

讓你讓你啦...有沒有爽?不要再按我喇叭了

原本還以為半夜上路心裡會怕怕的

沒想到腦子裡都塞滿了寶貝

哈哈哈哈~心裡祇有興奮沒有恐懼啦

5:37天還沒亮..終於到了官田~!!

我就說寶貝不在身邊,我都變得厲害起來了

知道哪個交流道下要轉哪個快速道路哪個彎才會到營區

但是我不是當第ㄧ...只有前10名啦哀呀呀

在外面等好久...因為六點半才開= ="

官田晚上超多蚊子的!!超厚!!才打開一下窗戶車子都就進來了十多隻蚊子

在等的過程中...有一台該死的女生插隊

馬的,看你很不爽!還想擋我的車

想早點進去不會早點來喔! 

 

六點半一開放就快點停車去領寶貝了

寶貝是第二個被領出來

第ㄧ個去領人的就是那個擋我車插我隊的死三八啦

裙子穿這麼短屁股又這麼大!!!!穿到大腿的裙子被你一套都只能遮到你的內褲啦

有種就不要穿褲襪單穿啊,死肥豬

 

看在妳男朋友跟寶貝是同學

饒了你這個大屁股!亨

 

不過看到寶貝的時候沒有想哭耶

哈哈哈哈怎麼有種很平靜的感覺

但是你跟國中的樣子完全沒變耶!!!

一模一樣~~哈哈超可愛的

衣服的超整齊又戴帽子

但是你的乖乖壺沒拿下來,該打屁股

領出來之後就到餐廳那邊佔位子了

你的頭好可愛喔~頭髮好短還有參雜兩根長的

也太好笑了吧?兩根的瀏海

你拿出一些口令的單子唸給我聽

真是要笑死了~或許正在操課的時候笑不出來

但是內容寫得實在是太好笑了

我以火力掩護你!!哈哈哈哈哈有種超妙的感覺

連喝水也有口令笑死了!!肚子超痛

後來你有拿出一本小小的筆記本

上面寫了很多人的電話

翻一翻...哦..看到好想哭喔

又好感動..

那是你在睡前寫得小日記

(真的很小..算是心得了..篇篇30字以內)

但是>_<好想哭喔~~每天最後都會寫倒數幾天就是懇親

還有看了好想哭的話...

嗚嗚嗚嗚嗚嗚!!!寶貝~~好愛你喲!!!抱抱

 

陸陸續續朋友家人都來了

大家都有笑寶貝的頭(包括我)

是笑你可愛啦!!

大家都在聊當兵好笑的事情

這次不上會長那次懇親時間這麼長

11點半就叫我們東西收一收~等等要放人了~開心^^

 

 

寶貝是資源回收班

所以~集合後開始整理垃圾了

辛苦耶~大家都是用徒手拿垃圾

在旁邊等好久喔...整個人都要融化掉了

然後一直在拍寶貝的蠢樣子= = 哈哈哈

但是我真的覺得你好可愛喔!!!!!最愛摸你的頭了

 

 

終於~換裝了

我家的寶貝都很不怕死....都集合都還敢這樣跟別人說說笑笑

你哦!!!甚拿你沒辦法~哈哈

換裝後,一大批人又到了司令台前面聽長官說廢話...

好不容易放人可以走了~

這次我們還是去高雄

很老套的行程哈哈哈哈哈

先帶會長他們去吃雪花冰~

不知道位什麼想推高雄的東西第ㄧ個就是推他= =

可能是煉乳加到好像不用錢的狀況很少見吧..

++他們那車就先去正修吃飯

因為..聽說有人肚子在哭腰哈哈哈哈ㄚ哈阿

 

寶貝好貼心喔~都幫我拿包包

一直以來都這樣

"如果我拿小小粉紅毛毛的小包包你要不要幫我拿啊?"

"要啊"

噢~~貼心鬼!!!

 

說實在,這包包可真適合你啊!!!角頭老大+女包包

 

之後我們在西子灣會合

走了英國領事館...還有看沒還夕陽的夕陽

人超多的~其實也不知道這裡到底哪裡好逛

但是就是會吸引很多人來..

看..我們不就是又來這裡當觀光客了哈哈

 

(跟你拍照你都要搞怪ㄟ!)

 

 

 

 

後面黑色衣服的..你對我們有意見嗎?

 

 

 

吹玩海風...有人說要去決江逛

我說啊,那個人一定是去泡妞...哈哈

晃到快七點,肚子好餓喔

大家不介意我任性的小小要求

提早ˋ一點去寧記吃鴛鴦鍋

我說,老闆!你這次的羊肉味道怪怪的ㄟ

扣分扣分大扣分

不過大伙們一起吃飯的氣氛真好~~~

不過有人對於這次沒跟到行程在電話裡很"萬ㄊㄢ˙"

我有約你哦,是你說不能來的

下次吧~但是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哈哈

 

後來有跟++小小聊一下

我有問寶貝~可是答案是不行

唉呀呀~我只是想要好好的跟你在一起嘛..

我也想好好把握睡覺的時間

不要浪費...那時候你面有難色

我都要哭了..眼淚都要掉出來了

就趕快裝忙吃東西= =

唉喲................好煩喔

 

回家路上,等到只有我們兩個人在車上的時候

好難過喔

我真的不想要你回去

時間好短喔...星期一下午兩點你就要回官田了

想到眼淚就一直掉

"不要想太多啦~~班長今天就對我們說有收假才有放假啊"

我知道啊..可是~就是會難過嘛!!!!

"妳這樣我會很擔心難過ㄟ..."

唉喲~~~~~~~~~~~~~~~~~~~~~~~~~~~~~~~~

我想要每天都可以跟你在一起..

 

後來你要我先睡一下 .. 到第ㄧ個休息站就換我開

到了善化我們換位子

寶貝也累了..

人生最大的幸福之ㄧ就是心愛的人睡在副駕駛座

你安全把他送到家..

 

到家後寶貝又開車跟在我後面當護花使者

怎麼辦..好愛你喔...不要回去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