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鳥就是要做全部的雜事

挨呀~今天晚上你都沒時間打給我

原來是都被叫去打掃拖地...

只有趁睡覺的時候偷偷摸摸的打給我...

心疼啦~~

不知道學長們有沒有為難你..

忍著點..因為總有一天你也會是學長!!

但是做好學長啦~菜鳥會很感激的

今天莒光日有自我介紹

你說連長很愛問問題

"如果有女朋友的話,千萬不要說你有哦"某位學長的忠告

蝦咪..好可怕喔...

是有聽說過長官看上你的女朋友的話

哼哼.....你就要獻出你的女朋友= = 要不然就會死得很慘

這一切都是傳說啦!!真實性還有待調查

不過我這種貨色應該是不會有人要的

獨特的貨色只有獨特的寶貝才會看上啦

哈哈哈哈 哈哈

 

今天跟鄒爸爸拿了衛星導航

明天,我要去接寶貝回來啦!!!

你等我呀~~~我不會讓你等的

因為~我不會遲到嘛!!

 

晚上又去街上逛

買了一件好喜歡的外套喔~~>_<

還是喜歡直接試穿就付錢拿了貨走人了事

網路上看這麼久,摸不到材質又不知道穿起來的感覺

猶豫超久...

心動不如去街上行動啦!!

"妳又買外套了"老媽碎碎念

"唉唷!!其他的外套都只有套一件薄的就塞不下了"

"都是妳的藉口"

"很保暖ㄟ!!!"

"啊妳都開車,又沒差,下個禮拜騎機車上班啦"

"不要"

 

哼哼

不是說嗯甘我受寒嗎?現在居然叫我騎機車..老媽..我要哭了

雖然開車沒這麼冷!!但是總有出去玩下車的時候啊!!

 

"哦,對吼!我們再去國外玩可以穿"

"過年要出去喔?"

"嗯啊"

真的假的~~~~~要去哪啊?不要去大陸好不好?

坐車都坐到屁股爛掉目的地都還沒到

期待期待啊!!拜託~這個行程要成行啊~!!!!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