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要加油唷!!  

 

不用上班..可是還是起得比平常還早一個小時

因為八點要到大肚山去接寶貝回來...

我真的好佩服自己,自己設定導航自己開車上路

衛星導航秀斗就自己看路標自己開

終究還是讓我到達都會公園

唯一很可惜的就是找不到寶貝的營區

光是一個大肚山就有3.4個營區了

外觀都長得差不多,根本分辨不出來

甚麼"大肚山墓園寶塔"的看板

根本找不到

在大肚山來來回回兩次

眼見快要沒油了還衝到別的地方去加油

加滿也才快六百

我眼睛沒看錯吧...怎麼會這麼便宜,很懷疑那家的油質

 

最後還是在都會公園等寶貝

 

 

終於看到你了~~上車後第一件事情就是親一下

然後習慣的握著我的手開車,帶我去看他們的營區

你的手....突然變得好粗好粗...滿滿的厚繭

一問之下

才知道....一進去後,就都在打掃、拖地、掃廁所、洗餐盤

幾乎都沒有甚麼自己的時間...

學長們都在旁邊抽菸  事情都是菜鳥在做

寶貝昨天也沒洗澡

因為...因為被打掃時間占用了

SHIT

你們也有當過菜鳥,知道這種感覺很差勁

還這樣子對新兵

真的是沒心沒肝沒肺的爛人

營區全部的事情就交給新兵六個人做

你們是手殘還是腳殘啊?還是腦殘眼殘?

手腳好好的都要這樣子對待新兵

還不給時間讓他們去洗澡

放假也是最先放的

收假還叫新兵要提早回營

因為!要他們做事情!

祝你們放假的時候自己去撞電線桿

等你們手殘腳殘腦殘眼殘,再請菜鳥新兵幫你們做事好了

 

"撐著點...以後你也會變成學長的"

"變學長我不會甚麼都要菜鳥去做,我自己也會去幫忙"

嗯嗯~GOOD!!  幫一點忙到底有甚麼困難的啊?

那些人應該要去領殘障手冊!

 

一路上好心疼喔

因為被粗粗的手握著,就想到在營區裡面有多辛苦

才三天,繭就這麼厚了

每天也要操體能,這點還好

"這裡面的學長體力都超好,單槓隨便拉都十幾下"

以後等你變學長體力也會變很好的

 

回家後寶貝先去洗澡

心疼啦!!!!我要詛咒那些壞學長

 

中午去星月天空吃飯

今天才發現,星月天空有馬耶@@"哈哈

好大隻喔!

還有超可愛的鸚鵡啦~~超想偷帶回家的

 

我們兩個人互相傳染感冒

第一次被傳染成功耶...可見這次的感冒很嚴重

兩個人一起去看醫生

很妙的感覺

我的鼻孔被器具撐開噴液體

還有用消毒的棉花棒沾藥水塗在喉嚨想催吐的深度

好噁心...本來喉嚨沒這麼痛的,用完覺得發炎的更厲害...

 

"想到明天要回部隊,就覺得很度濫"

唉唷...真的會很心疼啦>___<

"那邊的地址是多少呀"

"不要寫信過來"

唉唉唉...聽說會被丁

沒女朋友妒忌喔

像你們那些沒愛心 沒同情心 沒良心的人

誰要做你們的女朋友

眼紅眼紅眼紅!!去掛急診啦!要不要開刀

最好弄瞎你們的眼

看不到最好

 

真的很機車ㄟ

想到都很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