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507.JPG

恭喜~你們結婚了

真的很幸福的感覺耶~

好替你們開心喔

迎娶的時候看到新娘哭...也跟著泛淚光了

又不是我要嫁,我在感動個甚麼勁兒?

我也想要結婚啦~

婚紗好美~整個人就是不一樣

新郎和新娘被鬧的時候,表情都好幸福喔~~~

 

寶貝真的不一樣了...

EX1

"來當伴娘的,怎麼穿得比新娘還漂亮啦!這樣對嗎?"兇兇的口氣

"要不然我回家好了"我很認真的說

"不要啦~~"又變成小貓一隻了

你真討厭,都要先把我打一打再給我秀秀

 

EX2

"妳今天好漂亮喔"寶貝默默的誇獎

再半個小時候就要載寶貝去營區時,突然對我說的

第一次,剛聽到很不確定我的耳朵聽到的

"蛤?你剛說甚麼?"

"妳今天好漂亮喔"

蛤~你嘴好甜喔~~

這樣的話從以前到現在...10隻手指頭都可以數得出來耶...(感動)

還以為你想把我的衣服扒掉換上另一件佯裝呢...

 

 

寶貝乖乖~今天回營區之後下個禮拜我會再去接你的

 

晚上不到十點就說能去睡覺了

"我正邁向學長之路,所以可以越來越早睡覺了"

哈哈哈哈哈

乖乖~今天好累喔,就寫到這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