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005.JPG 

 

我的眼袋看起來好囧喔

還沒過三十我應該就要去抽眼袋了我

剛看康熙說年紀越大眼皮會越下垂(尤其是年輕時雙眼皮很深的人)

這不就是在說我嗎?雙眼皮都深到腦子裡面去了

不用說三十歲啦

現在我就有那麼一點垂的感覺了

 

眉毛也有很大的問題存在

該死的繡眉阿姨

耳朵很硬

硬是要照她的意思繡

眉毛看起來很兇巴巴ㄜ

 

 

最近腦筋有點問題

居然

在看球鞋

好大一股衝動想穿一身的勁裝哈哈哈

寬寬鬆鬆的棉褲+白T  (硬是要白T)

吼~~看到一件灰+螢黃的運動外套

好好看啊!!!!!!!!!(單純愛螢黃色...可見,我真的很想當螢火虫)

 

而且現在天氣開始熱起來了

我...我好想買鋪棉的大衣啊= ="

噢.....是哪邊出問題了啊

 

 

 

還有前天陪寶貝撐過愛睏的夜哨講兩個小時的電話

結果是

兩個人都在亂說話

"你睡著了有電話怎麼辦?"

"叫別人去接啊"

蝦咪....你一個人站哨,是想叫"誰"去幫你接啊............................................

 

後來又不知道講到甚麼

我居然冒出"你去誘拐別人家的狗啦"

甚麼東西啊........................兩個人都在睡夢中亂回答

 

在進入淺眠時腦中出現的東西

都會不由自主的說出來

可怕可怕............

 

AND昨天說的小幫手

可還真的不幹了呢

說也奇怪....我上傳後的照片就是會被縮小怪怪

一直搞不定原圖

不想花這麼多的時間在"圖被縮小"的困擾上

SO......

 

哈哈哈哈哈~美工小幫手宣告失敗

 

而且這幾天有得忙哩.....有將近一百張的圖檔要修

要加上png也要用轉場  還要加上OS字幕

在要下個禮拜五之前趕起來...困難度70%  糟糕...

 

 

還有這個周末要帶老媽去逢甲逛@@"

老媽都說她想去逢甲但是都不知道要怎麼去

整個很"校連"的奶奶ㄟ

 

 

 

晚上八點真情滿天下前半段沒看到

今天要熬一下夜................呼

 

不知道為什麼今天心情特別開心

我想

應該是太久沒有人對人面對面的聊天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