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真的好小

今天夜市就遇到三個認識的

先是碰到大學同學、接著遇到百朝同事然後有和一個陌生人對上眼

結果是鞋店的店員

我們很不熟~但是馬上就丟電話給我了@@"

整個很熟...很熟的樣子= =

 

好久沒有這樣聊天耶~~

從小邱得知

好多人的生活喔~真的很多采多姿~

而且他們一群人下個禮拜要去清境~

ㄎㄎ..或許我們會碰到ㄟ~哈哈

 

接著又遇到百朝的同事

兩個對眼了好幾下

有點認不太出來~原來是她頭髮拉直了啦!!

又閒聊了一下~~總覺得百朝的日子

真的好多采多姿啊~

唉唷~我也想看協理跟經理互罵的模樣

一定很精彩!!   但

我錯過了 囧

現在工作不好~~有主管挺~就給它繼續做啦!!!

都做一年了~後面會好熬的~

大家一起加油吧!!

 

最後又遇到鞋店店員

"妳多大啊?"

"17啊"

蝦咪!!!!!!!!!!!!!

我傻眼了~17歲= =  外加一個小朋友

"那個小朋友是指妳的小孩嗎?"

"是啊"

媽啊~~~~~~~~~~~~(捲入旋渦ING)

是個未婚媽媽~~

但是她說離開小孩子的爸爸後~日子過得比較開心

賀啦~~~日子開心就好~不見得非要個男人啦!!

後來留了手機~又說她家在哪

說改天要去她家坐坐~然後一起再來逛街

 

媽唷~~我甚麼時候變得這麼好交朋友啊~

 

今天整個超開心的啦

好想巧遇好多人喔~

回味一下以前的事

 

 AND

 

在跟小邱聊天的時候

我好像

好像

看到高一同班的男生

忘了叫甚麼  謝甚麼忠?

但是我記得他的麻吉是一句名言"冰你阿嬤"的阿蓋

笑聲很有笑點的男生

媽唷~是你嗎?是你嗎?

快笑幾聲來給我笑一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