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這麼缺錢嗎?

我在幫別人做網路美工耶

只是個小幫手~做幕後的啦~

 

一個賣場的編輯是20大洋

賣家是說以後會隨著細膩度再增加

嗯....小小的錢

可以買杯珍紅飲料來喝

 

只是貼貼個圖~複製LOGO上去~都是雞皮小事

可是還要下標題和編輯內容耶

李喜感,這個方面你很強

妳幫我想好了啦~

我跟你22拆帳啦哈哈哈哈哈哈

要下得聳動又心動喔

開玩笑的啦= =

 

算了~反正時間彈性~想做就做

沒啥限制

也沒規定一天一定要交出去幾張

 

唉呀

我怎麼會落成這樣啊..可能編輯個兩三天我就放棄了

 

為什麼要搞得自己這麼忙啊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