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住月伴灣~第二天換到老爺去啦~

 

才第二天,我們就不準時了

讓大家等了十幾分鐘

下跪認錯~真是糗咧...記錯時間了>_<

今天我們要轉換到老爺飯店住~~~所以行李都要搬出來了

我們門外看出去的風景~月伴灣也有自己的出海口

月伴灣自己的出海口 

 

選好蛙鏡和蛙鞋就出海囉!!!

風吹得瀏海都飛走了

 

結果我們第一站就是到船夫家那去拿梯子

船夫小助理忘記拿梯子了..囧

船夫忘記拿梯子@@"又跑回去拿

 

帛琉天氣好晴朗!!

真的很適合來放鬆~!

天空好藍~我喜歡

 

第一站先來到了牛奶湖

導遊下去撈火山泥上來給我們ㄍㄡˇ身體

真酷..

 

看寶貝ㄍㄡˇ得多認真~~~聽說火山泥可以養顏美容去角質兼美白呢

 寶貝你真得好胖喔~該減肥了

養顏美容功能是不太確定啦

但是去角質倒是真的~~~~擦太大力皮膚會痛呢...

塗完之後下水洗澡啦!

寶貝洗得多開心

都比出四個"讚"呢!!

四個讚!!!!

第一次下水~我的救生衣一直浮~~上來

整個人都一直呈現往後仰的姿勢= ="

這團加我們只有九個人

 

說真的,很不想PO照片

玩水的照片都很狼狽

不過小胖子不管怎麼樣都好帥唷!!

 

接著我們到小島上要測試潛水裝備

 到小島上試試潛水裝備

 

結果我的潛水出問題~~我只能吸到水= ="

潛水只能用嘴巴呼吸器

可是我下水會緊張~~忍不住會用鼻子吸

噗噗噗~~測試中一直都在喝水ㄟ我

試水成功!!

 

測試後,就要去大斷層了!!

第一站就來經典的吼~~~好緊張

 

大斷層的世界很漂亮!!但是!

在游大斷層的時候我一直處在緊張的狀況下

一直再喝水又忙著抬起頭來去水兼吸氣

然後又要努力的拍照

吼...大斷層˙我根本就沒看到甚麼東西

光是要顧著生命就來不及了

 

 右邊是淺珊瑚礁 一度覺得腳軟軟的 這是寶貝

有沒有看到...一邊是珊瑚礁..另一邊沒有珊瑚礁的地方就是大斷層了!!

深300公尺多...我們就浮在腳下深300多公尺的大海上


當時往下看好黑好黑...很怕呢..腳會軟軟的哈哈哈

 

旁邊也有很多魚在游啊游

 

可能看慣了我們這些遊客

 

他們都不害怕呢

                        

我的面鏡除霧做的真不徹底..

都起霧了啦!!

口水要吐多一點..

口水好像都吐太少~蛙鏡都起霧了 

 

 

 

兩個行程後就到了中午了

我們來到一個小島上用餐

 

 

他們正在準備午餐

跟著翔順有一點好處是我們的中餐不是冷冰冰的餐盒

中餐是有人現煮的~

 

不用潛水盒拍照畫質好多了...

你這個陽光男孩哈哈哈阿

寶貝好陽光

 

手上拿的是一個外國人NICK拿給我們的活珊瑚~但是不能帶出境哩

 

既然來到了海邊就要來拍一下情侶照

照了太陽半天~我的肚子瞬間變得好白啊~~

好想住這邊喔

中餐

中餐菜色1 中餐菜色2

 

一直覺得帛琉的沙拉都很好吃呢

中餐菜色3  我喜歡

這道又很中我口味

是一個很普遍的義大利麵

中餐菜色4  這個好吃   很大眾口味

 

 

我們還有熱呼呼的炸豬排呢

但是吃不太下..剛剛的大斷層驚嚇過度

怎麼會這樣...我真的很黑...好肥啊~~~

背部開刀的痕跡好明顯喔

 

吃完就來走走拍拍~~最愛這一張

感謝++取景角度娶的好啊!!

好渡假的感覺啊~~~~我愛

寶貝跳船三連拍

跳水 連拍 我跳

帛琉很適合生活

雖然一年四季都很熱

但是只要躺在有樹蔭下

風微微吹來~好舒服一點也不悶熱

藍藍的天空

這張是逼寶貝拍哈哈

啾一下

接著下一站是藍色珊瑚礁

結果我幹得非常好

 

又是要下水太緊張了

 

就忘記要帶相機

 

這個行程完全沒有拍到

 

很嘔的是

 

藍色珊瑚礁離我們腳下不會很遠陽光又很充足

 

拍起來一定很好看...............吼吼吼吼

 

抱抱 

寶貝 

這是寶貝

面鏡除霧做得非~~~常好!!

 

 

寶貝

 

這是我!!看吧看吧!!都看不到我的眼睛

耶~我

 

接著去看千年干貝

 

摸它會合起來!COOL

每個干貝都好~~大顆

重點是摸它們真的會合嘴耶

IMG_8806.jpg

寶貝也脫下救生衣潛水下去摸

 

IMG_8823.jpg IMG_8824.jpg

我也被導遊帶下去摸

耳朵..有點痛呢....

干貝摸起來軟軟的

 

 

IMG_8845.jpg IMG_8849.jpg

 

我們第一天行程就這樣結束了

我們先回到老爺飯店

很怕設備不好

結果~~真的很不錯

也很舒服~空間也很大

 

IMG_8882.jpg IMG_8884.jpg IMG_8885.jpg

坐在床上可以看透透浴室呢

IMG_8886.jpg IMG_8890.jpg

床也比昨天睡得好多了...噓

 

IMG_8895.jpg IMG_8899.jpg

陽台出去的風景

IMG_8901.jpg IMG_8905.jpg

我忙著拍照

寶貝忙著翻東西

 

IMG_8910.jpg

晚上我們要去帛琉版的微風購物呢

IMG_8933.jpg IMG_8948.jpg

晚餐還是在月伴灣用餐

IMG_8957.jpg

今天要吃的是巴西窯烤呢!!!!!!!!

IMG_8959.jpg

桌上會有一個牌子

兩面寫著STOP 和 GO

GO意思代表說還要繼續用餐

吃飽之後不想再續吃就翻面STOP

服務人員就不會再放食物道你的餐盤上

IMG_8960.jpg

等用餐~

 

IMG_8961.jpg

這邊也有沙拉可用

IMG_8964.jpg IMG_8965.jpg IMG_8966.jpg IMG_8969.jpg

巴西窯烤就是拿著一串肉慢慢切片給你

IMG_8970.jpg IMG_8972.jpg IMG_8973.jpg IMG_8977.jpg IMG_8979.jpg IMG_8983.jpg IMG_8985.jpg IMG_8987.jpg IMG_8989.jpg IMG_8991.jpg IMG_8995.jpg IMG_9001.jpg IMG_9006.jpg

吃得很飽呢....雖然都只是一塊一塊的肉而已

但是分量很夠!

 

IMG_9007.jpg 

 

吃完晚餐到"微風"購物

這是他們百貨公司了

我想我們南投的興農超市都可以贏過帛琉微風

 

 IMG_9022.jpg

帛琉的東西都是從台灣或日本進口

每樣價格都比台灣還貴

但還是買的巧克力來吃= ="

哈哈

要不然真的沒甚麼好買的耶

感覺像是在逛7-11

只是包裝都換上了英文字樣

IMG_9023.jpg

 

 

今天游了一整天水

腳...有點酸呢

不知道明天會不會鐵腿

 

晚安!

明天我們要跟一群魚兒游泳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