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676.jpg

嗚嗚嗚!!真的好可愛唷~~

昨天晚上九點多就開始玩了
人家說愛抱著人的手蹭啊蹭的就是公非特有的習性
那麼...飛鼠的世界裡面,公飛三不五時就是在抱抱母飛囉?

昨晚一直抱一直玩也一直爬我的門
整個安靜的家裡就屬我房間最吵了

這幾天發現,Mega有時跳來身上時會發出"嗯、嗯"的聲音
小小聲的,勾錐勾錐的感覺
後來發現,他是肚子餓想吃東西了啦~~
這算是撒嬌嗎?
(管他,就當作是撒嬌)
實在是好可愛啊~~~~~~

0點多餵完牛奶之後,看他開始發呆就快點躺在床上我也要來睡了

結果沒多久就飛到我肚子上要討玩的(嗚嗚嗚~~)

玩一下下又自己爬到衣櫥上的窩

嗯嗯...我想Mega也想休息了吧

 

睡睡睡~睡到一半,聽到東西倒來倒去的聲音
偷張開眼睛看
Mega醒了
自己在玩
這個傢伙很奸詐.....可能是看到我偷偷看手機時間被他發現了
就飛到肚子上,又抱著我的手搖著要跟我玩

這時凌晨五點,哎唷~好想再睡呢..就裝睡
這奸詐的小傢伙居然猛在我舔我的臉嗚嗚嗚嗚~~~
都是你口水呢~
就趕快假裝翻身哈哈

Mega就跳開了
還以為Mega要作罷了
結果他跑到我腳上,咬我的腳趾頭= ="
討厭~~~我的腳很敏感很怕痛
眼看我的裝睡的戲碼要戳破了
還是乖乖起來陪Mega玩好了哈

之後又聽到"撒嬌"的聲音
就用手勢比向桌上
(睡覺前一定會放些水果塊在碗上,餓了Mega可以吃)
跟他魯了很久..終於跑去桌上了
沒 吃多久又飛來我這撒嬌

心想:蘋果有吃完嗎~~~~~?

起身去看,哦?光光了
這中間我應該有睡太熟吧?Mega已經有去吃好幾回了吧?

真是可愛~~又來撒嬌討東西吃

馬上又去泡ㄋㄋ~每次Mega看到ㄋㄋ就整個人超不安分
我泡的牛奶都要被你打翻了啦


喝完之後又乖乖的趴在衣櫥上發呆.....
喔耶~我可以睡回籠覺了
但這時候已經六點多了
嗚嗚嗚嗚~離上班該起床的也只剩一小時了
隨便啦,還有得睡就謝天謝地了


早上,Mega很乖喔~~都沒來吵
good boy~

 

最近真是忍不住想稱讚你
有長大喔!!會定點噓噓哦!!
但是請便便也是,好嗎?

哈哈哈哈~~每次發現房間會飄來便便味
我就要像柯南名偵探一樣開始找便便了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