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多雖事  最頑皮的鳥不見了        
真的好傷心...可是好多人都覺得我不必為了這件事哭
錯了  妳們錯了  妳們根本不懂失去一個心愛的寵物是會這樣的難過
那幾天都下著大雨
妳們不知道我心裡有多害怕牠不懂得找遮蔽物遮雨而感冒沒我們的照顧
害怕牠因為夜晚沒有燈光讓牠可以感到安心而到處亂飛亂撞撞得一身傷
害怕因為外面凌晨的冷風讓牠受到風寒..沒有我們的懷裡手裡可以讓牠取暖
害怕牠因為無聊沒有報紙樂譜月曆可以給牠亂咬
害怕因為沒有人陪伴而感到孤單 沒有我們可以讓牠那樣的像以前對話
擔心牠因為家裡住的多放肆而不懂得怎麼去尋找食物 怕他餓死在哪個地方
怕牠不知道道路有多恐怖 而笨笨走過道路上被白目車輾過...
害怕牠以為我們怕牠
就自認為外面的世界跟我們一樣那樣的好欺負可以對任何事物不感到有任何的危機
害怕牠不懂得跟外面世界的鳥打交道而被遭到排擠..
害怕牠以為小孩子都是一樣天真 飛過去跟她們玩結果惹來被虐待
害怕她想回家而找不到回家的大門
害怕牠不知道我們都一直在等牠回家
好害怕牠吃不好..睡不好..過不好..
更害怕 ..害怕..害怕牠根本就已經不在這個世界上..


從來沒有為了一個寵物這麼的難過..
妳知道嗎?
妳到底知不知道我在想妳..
爲什麼妳卻可以無聲無息的就消失在家裡
是不是再我們不再家的時後發生了什麼事?
爲什麼喵咪不說?
爲什麼當我抓住喵咪問她的時候
總是用可憐的眼神看著我
爲什麼牠什麼都不說..
我想知道妳的下落..爲什麼牠不說..
我好想妳..以前我受傷妳會陪我
可是現在妳現在卻離開..
我們的緣分難道盡了嗎..我還在期待那奇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