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我來說 自殺好需要大的勇氣
因為會痛所以一切都退縮
我覺得再怎麼樣我也不畏用自殺的方式去解決事情吧
割脕、上吊、跳樓、撞車、喝農藥...
每個都要經過很痛苦血腥的路途
想到整個人都退縮了
我想我比較適合閉氣自殺法吧..如果我能成功的話

以前老師說過
自殺過後自己也沒辦法跳脫在生前的痛苦
或著會比生前更痛苦也說不定
你的命有多長早就已註定
可是你卻擅自的結束了自己的生命
沒辦法輪迴
只好死後
你每天在自殺的同ㄧ的地方、同ㄧ個時間、同ㄧ個方式
帶著你死前的那種恐懼、害怕、無助的心情再重演一次
日復一日上演著

這樣有比較好嗎?用死真的能得到一個解脫?
也只不過是換來另種的痛苦罷了

人活著就有無限的希望
眼前看不到不代表以後看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