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情人節快樂
不過有人好奸詐喔
原來12日那天給我等這麼久是有原因的
還讓小邱當壞人
說什麼小邱的電腦壞掉了
結果是跑去台中買禮物給我
真是發現你越來越愛說謊了~而且我還不知覺...
啊北鼻你也很會裝喔!!!


昨天寶貝說有東西要送我叫我去衣櫥拿
結果看了一個好大包,可是還是看不懂是什麼,還以為是數位電視
想說這麼細心,因為我高雄住的地方沒有電視,我也還沒買~哈哈~

結果直到寶貝說是相機...先是傻眼、再是驚喜
我印象中沒有跟寶貝說我很想要買相機 頂多都是隨口說說的
我在想..他是不是有偷看我的網治啊...= ="(傻)
可是..好高興喔~而且北鼻超細心的
知道我喜歡紅色,就挑了一個紅色的給我~呼~紅吱吱ㄟ
不過又讓北鼻花了一筆錢...心裡還是覺得怪怪的
不習慣北鼻送我這麼貴重的東西..

北鼻啊~你就期待我會送你的東西吧~我可是知道你最近想要的是什麼呢
可是..對那個一翹不通ㄟ...要怎麼選ㄜ...


情人節快樂,快樂就是跟你坐在客廳看著電視剝著花生來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